上戏2020级艺术留学预科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访问量:10890

项目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预科班为上戏主办的留学预科培训项目,由上海戏剧学院国际学院承办。旨在通过联合海外艺术院校资源,为有意出国直接就读本科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开展留学前教育,培养国际艺术人才。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预科班为一年制教育,无缝衔接海外院校本科课程。学生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学习生活,实施统一管理。如期完成预科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后,获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随后根据入学时选择的专业或院校方向,申请升入自主选择的海外艺术院校就读本科,修完全部课程后,获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全部方向的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均可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享受海外归国人员各类优惠政策。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备高中同等学历者)。报名学生通过我校自主举行的入学测试后入学,不受艺考及高考文化成绩的限制。

 

学业规划

第一阶段(第1年)

    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全日制课程学习。课程体系由专业课、英语课两大模块组成主体课程,除了上戏的优秀教师团队之外,还邀请海外合作院校的高水平的专家来校授课,不定期举办海外院校名师交流会。

第二阶段(第2-4年)

    申请者需具备: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和成绩单、上戏一年预科成绩、达到各海外院校相应语言要求,申请升入相对应的海外艺术院校就读本科。修完全部课程后,获海外院校大学本科文凭。全部方向的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均可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享受海外归国人员各类优惠政策。


招生院校(英国)招生院校(美国)招生院校(澳大利亚)招生院校(加拿大)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纽约电影学院澳大利亚音乐学院

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

多伦多电影学院

伦敦城市大学

美国音乐与戏剧学院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

注:部分海外院校和专业需要完成3.5-4年学习后获得本科文凭。

林肯大学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以上仅列出签约学校以及成功申请的院校,还有更多其他选择

欢迎来电咨询

021-62481179

021-62481237

南威尔士大学加州艺术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南加州大学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费城艺术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纽约理工学院
创意艺术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爱丁堡大学
注:部分海外院校和专业需要完成3.5年学习后获得本科文凭。

证书颁发与认证

   

 1. 学生第一年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全日制学习,合格后获颁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部分海外院校可免部分本科学分。

 2.学生赴海外院校就读本科,合格毕业后获颁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并可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均可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享受海外归国人员各类优惠政策。

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按照国(境)外文凭和学历认证制度给予认证,学位学历完整,学士学位认证为本科学历。学生可报考国内公务员考试及参加职称评定,还可享受北上广深落户和海外归国人员各项优惠政策。

 

招生专业方向

影视制作方向:电影创作、电影研究、影视编剧、影视制片、戏剧导演

表演方向:影视表演、舞台剧表演、影视与戏剧表演、音乐剧表演

传媒方向:传媒、新闻、演出与传媒艺术、新闻摄影、媒体研究

艺术管理方向:时尚及娱乐营销、艺术实践、演出管理、剧场管理

美术设计方向:舞美管理、布景设计、服装设计、动画设计、插画、

平面设计、图片摄影、电子游戏设计及动漫制作

      音乐方向:音乐作曲


招生录取信息

      报名时间:20201月起至8月

录取原则:需参加我校举行的入学测试(英语和专业面试),根据校考成绩择优录取。

      面试场次:2020级专业面试改为线上形式,4月开始预约面试,每月一场,额满为止。


奖学金方案

    新生奖学金

    入学年的9月30日前提交符合条件的书面雅思官方成绩单者(考试日期在2019年10月后),可获得新生奖学金。

    考取雅思成绩6.0者,可获得人民币5,000元的奖学金;

    考取雅思成绩6.5(或以上)者,可获得人民币8,000元的奖学金。

    学年综合表现优秀奖学金

    毕业时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人民币5,000~10,000元的学年综合表现优秀奖学金。

 

报考流程

1. 扫码填写提交报名表注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真实性

2. 报名费:提交后报名表后支付报名费200元

                  账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银行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学生姓名-联合办学-报名费

3. 资料审核:通知入学测试

4. 录取:入学测试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5. 入学:9月在上海戏剧学院开始课程学习          

             上戏一年学费:98000元(不含签证服务费用
             上戏校内住宿:1200元/年(莲花路校区宿舍,校区间有校车)

6. 完成1年制预科课程:进入海外院校学习(根据预科成绩+英语成绩申请入学海外院校)

7. 本科毕业后:获海外院校本科文凭,自主选择读硕博

微信公众号:上戏海外联合办学(据了解更多海外大学信息)

官网:http://international.sta.edu.cn

电话:+8621-6248 1179、+8621-6248 1237 、18818001605(吴老师)

地址: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20号7楼B座 邮编: 200040)

备注:建议到校前务必来电预约,安排咨询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免耽误您的时间。

以上招生简章内容不定期更新,欢迎来校垂询最新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