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韵斐一行在上戏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0作者:访问量:4313

7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韵斐一行来到上海戏剧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此次工作调研围绕上戏文艺人才的培养与输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大创作演出展开。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介绍了学校总体规划、人才培养状况,特别是戏曲、舞蹈人才培养中本贯通试点以及文教结合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重大创作演出方面的机制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大创作演出准备情况。


高韵斐副部长对上戏长期以来为响应国家战略、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服务而在人才培养、创作演出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市委宣传部如何进一步支持艺术高校建设,上戏人才培养如何同院团发展需要紧密对接,文教结合工程如何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更大效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上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大创作演出作品筹备情况表示满意,要求下一阶段就剧目问题同上戏展开深入研讨。


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杨扬参加了调研。出席调研会议的还有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聂伟、副处长孙雅艳,干部处副处长卢东,上海戏曲艺术中心党委书记、总裁谷好好,上海戏剧学院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徐咏,统战部部长、舞美系主任、演艺中心主任伊天夫,发展规划办主任、学科办主任、科研处处长吴爱丽,研究生主任、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宣传部副部长方军,戏曲学院院长李佩红,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平安,附属舞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莹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