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领导沈军调研昌林路校区

发布时间:2020-07-31作者:访问量:2748

731日,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就闵行区“十四五”规划来到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调研。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沈军一行。

张伟令陪同沈军等参观了昌林路校区的大剧场、图书馆、演播厅、摄影棚、放映厅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设施,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沈军首先围绕闵行区“十四五”规划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强调来上海戏剧学院调研,是为方便包括上戏在内的区内主要单位对接闵行区的“十四五”规划。他说,上海戏剧学院作为著名艺术院校,对闵行区具有重要意义,这个意义不仅在教育领域,在文化产业等方面同样有重要影响,因此希望上戏的“十四五”规划能够与闵行区以及浦锦街道、浦江镇紧密衔接。

张伟令畅谈了上戏“十四五”规划中与闵行区合作的相关内容,指出上戏在闵行区拥有莲花路和昌林路两个校区,将以这两个校区为纽带,为闵行区的发展作出上戏贡献。沈军对此表示出极大兴趣,希望上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参与区域发展。

闵行区发改委副主任王仁涛介绍了闵行区“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培龙、浦江镇副镇长蒋如林,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十四五”规划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上戏深度合作的愿望。

最后,沈军希望在郊野公园和古镇开发、文化设施利用及文化活动举办、学生实践基地与浦江发展结合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区校合作模式,使上戏优质资源辐射闵行。(文:张加存  图:韩永胜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