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作者:访问量:358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征集2018年度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度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业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和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艺术学体系,推动文化艺术研究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文化力量。

    二、推荐范围
    选题可包括舞台艺术、美术设计、广播影视、公共文化、文化产业、文化市场、文物文博、新媒体、建筑设计在内的多个文化艺术领域,选题应具有前瞻性,提出时下文艺发展中所亟待解决的问题。

    三、提交材料
    敬请有意申请者务必于2018年4月3日(星期二)上午11:00之前将《2018年上海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科研处唐瑞OA邮箱或
shangxikyc@163.com

                                                     科 研 处
                                                  2018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