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摄影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15作者:访问量:319

1212日,随着一幅幅充满灵性的摄影作品从端钧的展览墙上取下,为期一周的《纽约客》摄影展落下帷幕,这也是摄影师任海华(12灯光)的首次个人摄影展。此次展览集合了上海戏剧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何雨婷(11戏文)担任文字策划工作,为此次摄影展的每一幅作品都配上了一首小诗;王诗逸(剧场管理)担任了摄影展的组织管理工作。

摄影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示了纽约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百态,也是2014年我校组织学生赴纽约电影学院参与暑期夏令营的成果之一。摄影师任海华和文字策划何雨婷都参与了此次夏令营。我校的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开拓视野的机会和交流展示的平台,而学生的作品也是对学校一种反馈。

同时,此次摄影展也得到了宣传部和学工部(处)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宣传部长张生泉老师给摄影展写下了精彩的评语,刘佳奇老师也对此次摄影展作了指导。(文:何雨婷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