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6-13作者:访问量:433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在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锻炼,服务人民群众,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目前,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评”工作正按时间节点紧张有序地推进,承办的“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市级机关‘党在我心中’小品展演活动”也正在顺利进行,并赢得多方好评。在这一系列活动中,较多的党员同志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甘于奉献,实践了党员的先进性;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协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对推进我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为了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自身的表率作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建党85周年来临之际对我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在“迎评”工作和“党在我心中”小品展演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推荐优秀党员1名,并附简要事迹情况;请各单位积极上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附简要说明材料,并于下周四(6月15日)前上交至院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
2006年6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