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 致青春——上戏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访问量:1279

1021日,四个校区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昌林路校区2号楼,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队伍。当天共计106名同学成功献血,用爱心汇聚青春的暖流,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莲花路校区的同学们最早到达献血点,整齐地排好队,等待工作人员的指引。


虹桥路校区的同学们紧随其后,在签到点逐一签到。


华山路校区的同学们顺利会师



无偿献血意义特殊,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地的采供血机构纷纷告急,一部分需要手术的患者急等救命血。对许多同学来说,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延续无数生命的希望。



在献血车上,一些同学难免会感到紧张,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爱心之举背后可能挽救的就是一条生命,他们马上鼓足了勇气。


拿到献血证的同学们纷纷拍照打卡,记录下这一高光时刻



学工部、团委和医务室前期制定了详细的献血工作预案,提前28天告知有献血意愿的学生相关注意事项。现场配备了含酒精的手部消毒液,并为有需要的同学免费提供口罩,充分保障血液安全和个人健康安全。


身着紫色服装的志愿者同学给予了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热心细心的周到服务。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见真情。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上戏学子更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与使命。


指导老师:干舒萍

文字:19级艺术管理MFA 马鑫颖

照片:19级艺术管理 陈曦雯、19级表演(音乐剧)李泽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