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9作者:访问量:1596

        11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佛西楼离退休活动室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软件使用专题培训,20多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方军副部长为离退休党员们讲解了中宣部打造“学习强国”软件平台的建设意义,介绍了软件平台在全国的影响力,并分析了我校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情况。她还特别提到全校排名前十的学习标兵中有2位是离退休党员,赞扬了离退休党员同志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学习的热情和精神,并肯定了离退休党总支对“学习强国”学习的组织工作。针对老同志的特殊情况,她还特别提醒大家强国平台中较为激烈的竞赛类栏目一定不要强求自己,要结合自身情况量力参与。党委宣传部黄书戎老师就“学习强国”APP上文章、视听、答题、订阅、分享、频道、发表观点及强国运动等栏目的学习规则和方法为离退休党员们做了详细介绍。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海庆同志就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党总支组织这次培训的目的,也对党员同志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和相互交流,能更加熟练地运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常学常新。

 集中培训后,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将离退休党员同志分组进行实战操练,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针对党员同志们在操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面对面、手把手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学习劲头十足,纷纷表示将会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好这个学习资源宝库,坚持每天主动上线学习,老有所学,乐在其中。离退休党总支还将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以各种形式分批次继续开展培训,使老同志坚持紧跟时代步伐,形成学习新风尚。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1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