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二级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访问量:1448

20201112日,民盟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二级支部换届大会在上海戏剧学院熊佛西楼顺利举行。会议由民盟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副主委黄意明主持,民盟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主委厉震林作换届工作动员。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朱盈参加会议。

大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第一支部(华山路校区)、第二支部(昌林校区、莲花路校区、虹桥校区)、第三支部(退休盟员)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厉震林主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换届选举结束以后,举行“四史”学习活动。上海市陶行知纪念馆副馆长陶侃,做了《陶行知的成才之路》的精彩演讲。陶侃副馆长是陶行知的嫡亲曾孙,为大家讲述了民盟创始人之一陶行知许多鲜为人知但却又非常激励人心的故事,令盟员们特别感动,深受教育。1952年,上海行知师范学校艺术科戏剧组并入上海戏剧学院,上戏与陶行知颇有历史渊源,陶侃副馆长希望与上戏共同发扬陶行知精神,共建陶行知文化。(文:万传法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