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计划专家聘任仪式暨2020年电影学院教育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访问量:2698

    12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PT计划专家聘任仪式暨2020年电影学院教育论坛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隆重举行。该活动是上海戏剧学院建院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杨扬、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永胜、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春云、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副院长董健出席会议。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致辞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副院长董健主持仪式,并为大家介绍了各位PT计划专家和嘉宾。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分别为PT计划专家任仲伦、江海洋、曹可凡、金炜、陈蓉、骆新、程雷、何婕颁发了聘书。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为PT计划专家颁发聘书

    随后,董健副院长介绍了电影学院教育教学情况。谢巍书记发表致辞,向各位专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敬意,并希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按照“十九大”“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要求,共同探索具有上戏特点的影视艺术教育教学,促进相关学科体系建设,争取形成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为上戏未来的发展进一步扩展平台。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副院长董健介绍上戏电影学院教育教学情况

2020年电影学院教育论坛上,各位PT计划专家分别分享了自己与上戏的故事,并就“融媒体时代的一流高等艺术教育”这一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希望上戏学生能打好基础,多读书读好书,不忘本来拥抱未来,并将助力上戏培养出更多艺术高精尖人才。


审核:韩永胜、厉震林

文:许元

图:王曙尧、王若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