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对流》学刊中文版2018年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2作者:访问量:648

法国《对流 Confluent》学刊由中国比较文学旅法学会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举办,是以法文、中文和英文三种文字发表比较文学、外国文学、外国戏剧以及其他艺术学科等方面的研究性文章为主的学术期刊。本刊常年热忱欢迎从事文学艺术研究的各界学者专家踊跃投稿。

《对流Confluent2018年度期刊特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稿,论文截稿时间为201811月15日。作者投稿请遵守本刊相关要求,务必在来稿中标明以下相关内容:

1.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位、主要研究方向。

2.资助背景: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

3.摘要:200字左右;中文、法文稿件须另附英文摘要。

4.关键词:5—7 个。中文、法文稿件须另附英文关键词。

5.注释与参考文献:全文采用MLA格式。

  注释用于对文章正文作补充论说的文字,采用下注的形式,注号用……”

  参考文献用于说明引文的出处,采用文末注的形式。中文、法文稿件请将参考文献翻译成英文。

6.来稿篇幅一般以8000字左右为宜。

7.在来稿末页标明通讯地址、邮政编码、E-mail地址、联系电话等。

8.将稿件电子文本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confluent_sta@126.comcyening@126.com

9.来稿在3个月内未收到录用或修改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本刊不负责退稿,请作者务必自留底稿;本刊不奉告审稿意见,敬请谅解。

10.本刊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630号,邮编:200040,电话:0086 21 62485596(蔡燕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