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8作者:访问量:1798

202117日中午,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上戏实验剧院召开。校领导谢巍、胡敏、周银娥、张伟令、唐立兔、杨扬、张佳春,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志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全体在职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胡敏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各相关高校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严格考试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健全监督检查机制,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志新介绍了2021年招生报名情况和制度流程,以及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等。在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积极采取线上考试方式、严格控制现场考试规模等方面,学校已进行了充分的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就招生纪律监察方面的规定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动员,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严防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党委书记谢巍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整体性、全局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做到四个“讲”——讲纪律、讲协作、讲精细、讲奉献。相信大家有这样的素质,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情怀,把上戏2021年招生工作做得圆满,做得成功,进一步推动学校获得更大的发展。(文、编辑:榕树  图: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