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访问量:1373

2021329日,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召开了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麟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人才队伍的现状及人才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梳理与分析,并提出未来的人才工作要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结合学院内涵发展特点,制定合适的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要注重引进与培养并举,重在现有师资的培养与打造,并通过多方面、多渠道、多平台的方式树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徐辉、副院长周蓓分别提出了帮助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方法,力求帮助老师们进行学历、职称、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提升。陈家年院长指出,教师们首先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加强自身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要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工作。杨新华副院长则通过十六个字谈了自己的想法:必须提升、不要等待、积极准备、相信能力。

会上,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们对于学院人才工作发展规划、方法举措、开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才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是学院党政班子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对学院发展最为核心的人的工作所做出的具体部署和举措。未来舞蹈学院的人才工作将以引进与培养并重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学院主体、教研室基础、教师参与的联动机制,通过教学名师引领、现有师资提升、柔性引进增色的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规划思路,构建结构合理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周依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