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季学院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访问量:578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

 

2018年113日,2018冬季学院正式闭幕。校党委书记楼巍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这是我校第七次举办该活动,今年由我校和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和布朗大学共同举办。四所大学派遣的教授们不远万里来到上戏,与我校的教授一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讲座和工作坊。近百名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课程,并观摩了包括谭盾的《水乐堂》在内的多个演出。

十天的时间并不长,然而,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到,在美国的一流院校如何开展艺术类的教育,更能够打开思路,以更为国际化、更具包容性的眼光,思考我们的艺术教育,踏上自己的艺术道路。

每年的一月份,一批批中外青年学生彼此交流,中国和美国的老师共同展示和探索戏剧教育的经验和体会,这种中西文化彼此交流、彼此欣赏的平台让我们体会了艺术的魅力。(文:国际交流中心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