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作者:访问量:528

各位教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
    现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公告栏中:
    一、申报条件
    1. 项目应围绕文化和旅游发展重大战略和现实需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以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为核心,推动技术集成创新,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创新发展。
    2. 项目负责人须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1958年1月1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
    3. 项目须有前期工作基础,申报单位负责落实配套经费。
    4. 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得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二、项目设置
    1. 项目评审按照质量优先原则。鼓励“产学研用”各类创新主体协同创新,联合申报。联合申报须有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加盖单位公章。
  2. 项目实施期为1—3年,资助额度为20万元左右。
  3. 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分别择优推荐不超过5个项目,文化和旅游部各直属单位、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各院校分别择优推荐不超过2个项目。
  4.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2月28日。

    三、申报方式
  1. 请申报单位进入申报平台进行注册获取用户名及密码。申报平台可通过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在线办事”下的“办事大厅”栏目进入,操作流程参见网站内操作手册。
  2. 请认真阅读《2019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在线填写《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确认无误后提交,如有附件一并提交。
  3. 申报书在线打印一式三份,地方申报单位将加盖公章后的申报书寄送至所在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
 
    四、提交材料
    敬请各位申报者于2019年3月4日(星期一)上午11: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请按照申报书的格式及填写说明填写。
    2.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科研处唐瑞OA邮箱。
                              科研处
                            2019年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