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代表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1作者:访问量:2605

1月11日,我校在新空间剧场举行2012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党员代表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楼巍书记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胡敏副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韩生院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我校党代会代表以及部分列席人员等共计一百多位同志出席会议。
楼巍书记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本届党委四年以来的经验与体会。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已取得的成绩、值得进一步思考的问题、取得的经验和今后的方向。楼书记总结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与演出实践、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与大学精神、保障体系和党的建设六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与与会者探讨问题,交流经验。楼书记最后表示:学校党委将更加锐意创新、更加集思广益、更加夙兴夜寐,努力让“上戏梦”点燃每位上戏人的心中火种,也让“上戏梦”成为每位上戏人“共建更好学校、共创更好生活”的坚实步伐。
    会上,胡敏副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各位与会者作报告。
    会后,与会者还对2012年度党委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文:一品  图:佳奇)
           图为大会主席台
                     图为各位代表纷纷投票
 
                       图为与会者参加2012年度党委工作满意度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