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片高校、部分民办高校工会一季度工作交流暨“上海市教师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6作者:访问量:783

4月8日上午,西南片高校、部分民办高校工会一季度工作交流暨“上海市教师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在上海戏剧学院佛西楼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贾金平、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西南片高校、部分民办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贾金平主席主持会议,沈瑶副部长发表讲话。沈瑶副部长对西南片各高校工会的高效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各高校积极配合市教育工会做好“上海市教师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表示感谢,并对西南片文艺汇演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另外,会议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职代会的相关精神与条例,积极推进高校工会工作的进一步有效实行。会议还讨论了“上海市教师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的具体事宜,在上海戏剧学院工会专职副王苏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演出场地。同时各高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各校工会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对于西南片及部分民办高校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有着重要作用。(文:顾颖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