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1-07-01作者:访问量:62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6月27日上午,我校在佛西楼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办、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后,楼巍书记表示,师德工作是学校责无旁贷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专业化师资队伍意义重大。希望学校的有关部门有层次、有步骤地推进我校的师德师风工作。首先要加强对师德师风的学习研究,从理论研究、学术探讨等方面入手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师德大讨论,形成一定的理论基础;其次,要积极营造舆论氛围,打造有利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人才成长环境,优化学校教学生态;第三,要完善机制体制建设,建立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为我校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制度保障;最后要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基础性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
        韩生院长表示,师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长线工程,在建设“国际一流的演艺类综合艺术院校”的征程中,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尤为重要。学校要成立相应的推进师德建设的工作小组,定期检查师德师风工作,鼓励教学相长,让学生的评价成为衡量师德师风的重要标准,扎实推进我校的师德师风向更高目标发展。
        会上,与会老师还就相关活动和工作进程进行了交流。(文/一品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