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昨天献艺国际艺术节天天演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0-12-13作者:访问量:536

    10月31日上午11点,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周”天天演活动中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受到艺术节组委会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由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我校等六个高校协办的这项活动,从10月29日开始,至11月3日结束。在我校领导关心下,党委宣传部组织,表演系洪彬、周鸣晗、张志勇三位老师通力合作,率领06音乐剧班和08内蒙班同学利用业余时间赶排了这一台具有浓郁民族风情和时代浪漫气息的节目,很好地演绎了“浪漫上戏”的主题,使广大观众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特别是艺术院校大学生青春风采。有意义的是,在学校外办支持下,我校还有近10位外国留学生也加盟演出;在戏文系领导的支持下,戏文09级学生到现场当啦啦队,使演出效果锦上添花。
 

    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莫负春,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群文部主任赵崇琦,上海市教卫党委宣传处副处长劳晓芸等领导在我校宣传部部长张生泉陪同下出席观看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上台与我校师生合影。(图:佳琦;文、编辑:白水)

 

 

 

激情飞扬的音乐剧班学生在演出

 

 

饱含深情的内蒙班学生在演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