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八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1-05作者:访问量:955

        5月9日上午,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八期培训班在我校紫藤庐举行。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教育戏剧”,来自上海各高校30名优秀的学生戏剧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我校教授孙惠柱、孙祖平、范益松为学员授课,并设计了工作坊流程,由我校人类表演学专业研究生带领学员进行实地的实践和学习。学员们通过考核后将会得到由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颁发的合格证书。
       我校的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系上海成立的首批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迄今为止培养了高校大学生300余名,其中也有不少学员在全市性的各类文艺活动如演讲比赛中崭露头角。在继续发扬既有模式的前提下,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还不断尝试创新,下半年将走出校门,深入社区、兄弟院校开展戏剧推广活动。(文/一品 图/潇潇、易蕾 编辑/子鱼)

 

 

图为第八期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培训班师生合影

 

 

图为孙惠柱教授正在为学员授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