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倾情献演天天演舞台

发布时间:2012-11-05作者:访问量:1440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周活动日前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10月31日,我校倾情献演天天演舞台,举办“浪漫上戏”专场演出。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宣传部部长张生泉等莅临现场并观看演出。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八大,我校在胡敏副书记的关心指导下,由党委宣传部统筹,邀请戏曲学校尹文卿l老师担任导演,组织了一台清新活泼、具有鲜明特色和浪漫气息的节目。由戏曲学校带来的民乐合奏《地道战组曲》用耳熟能详的乐曲呼唤起大家对于峥嵘岁月的共同记忆,也再一次表达了人们对当前幸福生活的热爱与珍惜。戏曲学院此次献演了精彩的木偶戏。小小木偶自有一方天地,小木偶在演员们的操作下,举手投足,活灵活现,别有韵致,他们还走下舞台走入观众席,与观众进行热烈的互动。舞台上,演员们还表演了越剧《红楼梦·金玉良缘》、京剧《三岔口》等戏曲类节目,舞蹈学院的同学们还表演了《羽化灵蛇》、《花儿》等经典作品。这些节目不但体现了学校在专业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体现了学校一直以来所秉承的“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和宗旨,永远将最优秀的作品献于大众,用专业的表演为上海的群众文化活动增光添彩。
在本次演出中,电影电视学院大四学生骆欢主持了整场活动,她以甜美的形象、大方的主持风格和扎实的语言功底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体现了学校主持专业的实力和水准。
据悉,这已是我校连续第6年参加“天天演”活动。这次展演周在节目的策划选择上,以“缤纷校园迎盛会、青春放歌颂祖国”为主题,向市民展现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时代风采的同时,也向世界各国人民积极传达了在改革开放中日益稳步前行的中国形象。(文:一品    图:佳奇    编辑:一品)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观众兴趣高涨

图为领导与演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