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上海市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观摩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1-29作者:访问量:3845

“旗帜领航 青春扬帆——上海市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观摩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教卫党委宣传处处长助理冯艾,市演讲学研究会会长过传忠、副会长姚俊吾、秘书长林伟民等领导和专家担纲评委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大家结合各自实际,用身边的感人事迹、生动事例,用饱满的激情和生动的语言表达出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切实感受。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0级播音主持专业范平灿同学在2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他的演讲题目是《我身边的这些人》。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上海市演讲学研究会协办。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上海市演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张生泉也出席比赛并担任组织和指导工作。(文、图、编辑:榕树)

图为范平灿同学在比赛中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与领导和评委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