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各支部纷纷行动

发布时间:2011-04-01作者:访问量:172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按照党委对我校创先争优工作进行部署的计划,学校党委机关支部、行政部门支部等已于近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楼巍同志的讲话,认识到了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是:“紧扣一个主题、抓住两个契机、围绕三项行动、推进四项建设、形成五大合力、做好六个环节、注重七个结合”。

除了上述两个支部外,其他各总支、支部对学校的创先争优活动也积极行动、认真安排、强化责任、自觉行动,先后召开支委会议,对各自工作进行部署和分工,并分别拿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个支部和部门形成合力,使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实际问题,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价值取向和理想追求。(文、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