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岗位定编工作有序进行 广大教职员工认真投入

发布时间:2011-04-01作者:访问量:1247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我校岗位定编工作进展有序。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及市教卫党委的相关要求,经学院党委会决定于去年十月成立了上海戏剧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楼巍书记和韩生院长任组长,刘志钢、孙惠柱、黄昌勇、宫宝荣等任副组长,张�同志任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
        在学校党政领导周密部署和主持下,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创作中心以及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几个月以来做了大量案头准备工作,在多年试行的院内教师岗位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新的形势与国家政策接轨,起草岗位设置方案指标。院领导和人事处分别召集了不同层次和范围的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并通过校园网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3月14日集中召开了教授、副教授和讲师、管理岗位等两个大型座谈会。此项工作的进行得到了广大教师、管理干部以及教辅等其他专业部门人员的支持和关注,通过网上征集意见和会议发表意见共182人,第二次向教师和干部征求意见177人,向41个部门发放了纸质文件。大家纷纷对学校的岗位设置、岗位管理、岗位聘任等具体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进一步完善定编方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现在正在进行对新的修订方案再进一步征求意见,将根据广大教师的意见对定岗指标再作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最后经党政会议确定后,正式作为岗位设置依据执行。院领导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关注和支持这项工作,为学院的人事制度建设和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据悉,我校岗位定编工作将在本月底结束。(文:宣传    编辑:榕树)

 

[返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