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上海市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2-10-08作者:访问量:347

    10月1日上午8点许,“青春喜迎十八大,我和祖国在一起”上海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3周年升旗仪式在浦江西岸(徐汇滨江)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潘敏,徐汇区委副书记李子骏,团市委副书记夏科家、徐彬、徐未晚等领导出席。我校团委书记陈云老师带队参加,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老师带队演出。
        伴随庄严嘹亮的国歌,武警国旗班战士迈着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全场近千名青少年代表和自发前来的市民、游客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校团委组织三十余名师生创排了情景诗朗诵《我和国旗在一起》在升旗仪式上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我校的青年学生深情表演,情景诗朗诵通过讲述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来沪务工青年、武警战士与国旗的真实故事,表达上海青少年对国旗和祖国的真情挚爱。为准备此次演出,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老师、表演系的30余位同学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认真排练、多次彩排和审查,为了此次演出,有的同学推迟了回家时间,有的取消了出游计划。
    在全场高喊“我爱中国”的热烈氛围中,金色礼花布满全场,数千只彩色气球在空中放飞,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文、图:牛文佳   编辑: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