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支部书记会 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6作者:访问量:1291

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深入,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上海市教卫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活动精神,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年融为一体扎实推进各支部建设活动的开展,1026,我校在佛西楼召开支部书记会,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书记楼巍、副书记胡敏出席会议,学校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敏副书记首先向与会者传达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她表示,在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学校以抓好基层党建为重点,将基层组织建设年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成效,也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校要将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组织生活等形式,落实一项特色制度,总结优秀经验,采取有力措施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
 楼巍书记作重要发言,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支部要以支部建设为核心,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既要轰轰烈烈提号召,又要仔仔细细入人心。对于机关支部来说,要时刻以提升基层服务质量为核心,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实现党员的自我价值。对于各院系支部来说,一要做好招生工作,二要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围绕办学目标,将创先争优的目标落实到支部组织生活的细节中。楼书记还表示,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学校要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工作,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扬正气、宽胸怀,积极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稳步改革。
组织部长邱中岳就基层组织年建设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向广大党员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在做好支部日常建设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12年创先争优特色活动的申报工作,要努力创新载体,深化活动,以基层组织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文、编辑:一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