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心慰问非在编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2-12-07作者:访问量:1273

12月1日,后勤处和工会联合开展“非在编教职员工杭州一日游”活动。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其中非在编老师职工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他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为创建和谐校园倾注了个人的努力。为了答谢这些教职员工,在后勤处处长孙建华和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老师的带领下,四十位教职工前往杭州学习考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在这些人中,有在上戏勤勤恳恳工作十七年之久的后勤老职工,有汗流浃背低头在剧院后台埋头苦干的师傅,也有在教学岗位上默默耕耘八九年的老师,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任劳任怨,他们是我们上戏家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他们高高兴兴自由活动,准准时时返回集合。不少老师表示,在上戏工作了多年,能够得到一次机会与同事畅游杭州,心中感到无比高兴。感谢学校领导关心,这种家园式的温暖就是对我们“以校为家”的一种肯定,我们热爱学校,我们也将用更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积极推动学校向“国际一流”迈进。(文、图:冯昀霞    编辑:榕树)
 
图为活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