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工会检查组赴我校进行妇女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3-02-26作者:访问量:344

        226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朱晓娟率检查组代表一行赴我校进行妇女工作验收。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主持会议。徐家华、刘明厚、朱美丽、韩雪松等女教授和各职能部门妇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苏老师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妇女工作,并概括我校的妇女工作理念是“真诚之情、细腻之心、执着之力”。各位与会同志与检查组代表热情交流,就我校妇女工作的亮点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胡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言,她指出,我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妇女工作尽职尽责,给学校女职工送去了温暖,加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

最后,检查组代表对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妇女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文:榕树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胡敏副书记发表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