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3-06-03作者:访问量:254

        日前,我校被评为上海市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这是我校继2004年来连续第六次荣获该荣誉称号。

         近两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市文明委、教卫党委文明委的领导下,团结全校师生,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为导向,倡导“扬正气、宽胸怀、讲忠诚”的校园风气,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荣誉是对学校工作的认可,也是未来新一轮发展的起点。我们要在取得荣誉的面前,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扎实深入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而共同努力!(文:一品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