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上海教师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6-10作者:访问量:1551

6月3日下午,在欢快的民乐合奏声中,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育电视台协办、上海戏剧学院承办的“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上海教师文艺汇演在上戏剧院拉开了帷幕。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带领市教卫党委、市教委领导班子出席汇演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侯继军应邀出席活动,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教育电视台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科技工会、医务工会、体育局工会、文广集团工会等兄弟产业工会的主席,各参演单位的党政领导,各高校、区县及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以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分为岁月如歌、生日颂歌、祖国赞歌三个篇章,通过20多个精彩的大合唱、小组唱、独唱、歌舞节目,叙说祖国的千年巨变与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的艰辛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她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像一粒火种,点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之火,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劈开混沌,拨见云日,推翻“三座大山”,成立新中国,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亿万中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起迎着壮丽的朝阳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整场文艺汇演气势磅礴,激情洋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欢聚盛况。来自本市各高校、区县、直属单位的教师各展所长,深情演绎,将整场汇演一步步推向高潮,不仅展示了上海教师多姿多彩、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更是体现了上海教师爱党敬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在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的指挥下,在全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汇演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