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代表团来访——对2019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筹备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访问量:2958

2019322日至30日,受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IFTR)的派遣,2018大会主办方塞尔维亚IVaNa VUJIĆ教授等一行3人来上海戏剧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对2019IFTR大会的筹备工作传授经验。代表团与国际交流中心有关人员就大会开闭幕式、日程安排、论文分组、志愿者工作等筹备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探讨,分享了宝贵经验,并提醒了下阶段筹备进程及大会期间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

上海戏剧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宫宝荣教授与塞尔维亚客人进行了会晤,双方就中塞戏剧研究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表示未来的合作前景可期。访问期间,塞尔维亚客人赴莲花路校区、虹桥校区观摩了学生上课。最后塞尔维亚代表团真诚地祝愿2019IFTR大会筹备顺利、圆满成功。(文、图: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榕树)

2019IFTR筹备工作会议

塞尔维亚客人观摩附属戏曲学校课堂

国际学院院长宫宝荣会晤塞尔维亚客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