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作者:访问量:828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公告》文件精神,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本次专项课题招标拟资助40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8万元,须于2020年9月底前完成1篇不少于5万字的研究报告、至少2篇决策咨询研究专报(应提供报送渠道证明材料)和在中央媒体或一市三省主要媒体上发表至少2篇理论文章。
    申报具体事项详见附件1,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19年9月6日(星期五)上午11点之前,将《专项课题申请书》、《论证活页》的纸质版本一式7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提交至科研处,电子版本发送到科研处唐瑞学校内网邮箱。

                                             科 研 处

                                             2019年8月27日

附件1  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公告.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