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中文版主创,演员及技术团队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5作者:访问量:1136

世界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制作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上演。明年年初,剧组将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进行现场招募。请大家继续报名,并关注官网通知。


一、音乐剧《猫》中文版简介

  《猫》中文版是由英国真正好集团(Really Useful Group)独家版权授权,由亚洲联创(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中文版西方经典音乐剧。该剧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在上海首演,第一演季计划200场。
《猫》以T·S·艾略特的诗集《擅长装扮的老猫经》“Old Possu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 1939)为蓝本改编,讲述了一段关于Jellicle Cats 部落的虚构故事。Jellicle Cats 相聚在一年一度的Jellicle舞会上,依次讲述自己的故事来取悦Old Deuteronomy,而Old Deuteronomy必须在这些猫中选出一位,中选者即可进入天堂获得新生。
《猫》在伦敦西区连续上演21年,在西区音乐剧中保有上演时间最长剧目之一的记录。《猫》是美国剧院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持续巡演时间最久的一部戏。《猫》的4个美国巡演版本总计演出了一共16年零2个月。《猫》获得了2项奥利佛戏剧奖年度最佳音乐剧音乐剧年度最佳成就奖,以及7项托尼奖。
  
《猫》目前已被翻译成14种语言,包括德语(德国版,奥地利版及瑞士版),匈牙利语,挪威语,芬兰语,荷兰语,瑞典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及西班牙语(墨西哥版和阿根廷版)。拥有超过40个制作版本,包括奥地利巡演版和瑞士巡演版。自开幕以来,《猫》已经在26个国家,超过300个城市,73百万观众。《猫》自2007年以来已经在亚洲24个城市上演。
 
  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中文版音乐剧,亚洲联创(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诚意面向大中华地区招募主创,演员及技术团队,携手华人音乐剧专业人士,共同推进中文音乐剧产业发展。

  现附招聘计划如下:
二、招募计划

(一)演员角色
Grizabella
Very accomplished singer with wide dramatic range of vocal timbre, Mezzowith a strong pop belt from A to E flat.
有很好的演唱功底,广阔的声线,女中音,可以从AE flat
 
Jellylorum
Strong classically trained operatic Soprano capable of a wide range of dramatic timbre, including preferably a good belt voice. Comfortable range to high C.
受过古典歌剧女高音训练,声线广泛,可以发belt voice,可以唱到high C
 
Sillabub
Strong dancer, strong head voice with youthful, pure timbre. Comfortable to F
很强的舞蹈功底;可以发头音,年轻,纯真的音色,可以唱到F
 
 Strong Mezzo belt to C, strong dance technique.
宽阔的女中音带到C;很强的舞蹈功底
 
Strong character Mezzo belt to D, must have a strong dance technique.
特色女中音带到D;必须有很强的舞蹈功底
 
Cassandra/Tantomile/Victoria
Very strong dancers with extensive ballet training, ensemble Mezzo.
受过良好的芭蕾舞训练,很强的舞蹈功底;女中音
 
Alonzo/Coricopat/Plato/MacCavity
Tall, very strong dancers with classical ballet training, ensemble Baritone (Plato and MacCavity should be able to do lifts)
高个子;受过古典芭蕾训练,很强的舞蹈功底;男中音
 
Mr Mistofelees/Pouncival
Must have strong classical ballet training, confident show Baritone with range to F.
受过古典芭蕾舞训练;可以唱男中音到F
 
Mungojerrie/Skimbleshanks
Strong high Baritone with clear light timbre to F Sharp, must have very strong dance technique
男中音,明朗的声线到F Sharp;必须有很强的舞蹈功底
 
Munkustrap
Strong high Baritone with good dramatic range of timbre, comfortable to G, emphasis on voice but must also be a good dancer.
男中音,可以自由变化声线到G;此角色重点是唱功但也需要是好的舞者
 
Rum Tum Tugger
Strong pop/rock Baritone, honest gentleness of timbre, low B flat to high B flat, Falsetto an asset, must dance well and have a good sense of comedic training.
Pop/rock男中音,温和的声色,低B flat到高B flat,最好可以唱假声;舞蹈功底好并且受过喜剧方面的训练
 
Tumblebrutus
Acro/Dancer/Singer capable of performing successive back handsprings, aerials and other acrobatic feats, Baritone.
此角综合Acro,跳舞及演唱功底;可以连续后空翻,侧空翻以及其他的一些杂技技巧;男中音
 
Jennyanydots
Strong character sopranoto high C. Requires tap dancing.
有特色的女高音到C;可以跳踢踏舞
 
Gus/Growltiger
Strong classically trained operatic high baritone to B flat comfortably, capable of wide dramatic range of timbre, ability to play ‘old’ an asset.
受过古典歌剧男中音到B flat训练,有广泛的音色;最好可以扮“老”
 
Old Deuteronomy
Trained high Baritone with strong classical technique, comfortable to A flat, he must be a mature character actor who can portray the qualities of wisdom and warmth.
古典男中音高声区技巧,可以到A flat; 需要成熟的演员,可以表现角色的智慧及温暖
 
(二)乐队职位

职位
乐器简介
要求
键盘手
 
-能够表现摇滚风格
-良好识五线谱能力
-能够按照指挥指示演奏
-严格按照谱子演奏
-热爱音乐剧
-能够长期维持演出质量
-有音乐剧/舞台剧演出经验者优先
-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贝斯手
BASS GUITAR TO DI
鼓手
TD 12 DIGITAL DRUM KIT
 
 

 
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有相关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
  4.年满18周岁;
  5. 能够长期巡演。
三、报名方式和流程
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
(推荐)
填写报名表:应聘者需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后,也可从官方网站(www.uaechina.net)下载。报名请发邮件至:cats@uaechina.net,邮件请包括以下资料
a
)演员报名表;主创及技术团队应聘请直接发简历(中英文)
b
)电子版证件照片一张,生活照或艺术照(全身)12张。(200K以下)
c
)邮件主题请标注:《猫》2012+姓名+报名职位
递交补充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个人作品等(文字资料打印、音像资料刻盘)。补充材料可以与报表一同发到cats@uaechina.net;或邮寄至以下地址:上海市余庆路17号,邮政编码100027,《猫》剧组收。
报名结束,等待面试通知。
现场报名
以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
2012212
面试
凡通过网上报名者,剧组将通过电子邮件发放通知函,剧组未收到回复的,在考试2周前电话回访。
主办方将对网上报名者进行初步评估,入围者将收到面试用乐谱等材料。根据需要,将安排第二、第三次面试。具体面试信息请各位报名者关注邮件、和官方网站公布。
首轮面试将由外方主创团队中方制作方及中方主创进行。
五、剧组联络信息
亚洲联创(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猫》中文版剧组
  联系地址:上海市余庆路17号,邮编:100027
  联系电话:021-64453100
  Emailcats@uaechina.net最佳联络方式
  网址:www.uaechina.net

附件一

附件二

面试时间:2012.1.10.-11.

面试地点:上海大宁剧院(平型关路1222号,近灵石路)

同时进行《妈妈咪呀》中文版2012年演季演员招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