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地盘,炫动的青春!

发布时间:2006-11-16作者:访问量:713

  

    春华秋实,转眼渐入寒冬。上戏的秋天,空气微凉,落叶飘零。但每位上戏人心中的饱满热情却在青青草地和淡淡秋千中弥漫和燃烧。
    十一月初,萌动的灵感再一次跳跃,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团委学生会策划举办的“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寝室文化创意大赛,在莲花路校区顺利拉开了序幕。


    本次寝室文化创意大赛的主题为“心随我动,家随我秀”,由各寝室成员动手设计和布置各自寝室,活动的宗旨在于体现不同寝室间不同的情趣与追求,促进寝室成员对寝室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活动的主题鲜明,立意独特,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和优质的回馈:


    1#504是戏导班男生的宿舍,他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把寝室布置成了一幕充满诗词意境的华丽演出。而女生4#103,4#105寝室则用她们团结向上、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出想象力和创造力。空中书柜,巧妙的空间利用,蕴涵的是智慧也是激情;心型发夹架,吸管登记簿,体现的是心灵的精致和纤细。 “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动出了同学们的热情,也秀出了家的温馨!


    寝室就像一个家,是心灵休憩的港湾,是汲取力量的源泉,更是铭记青春的地方。本次“心随我动,家随我秀” 寝室创意大赛意义深远,它让我们拥有了一颗爱美之心,成为了一个爱家之人。活动不仅调动出同学们参与宿舍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也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中形成自我要求、自我管理的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上戏的春天春意盎然,上戏的夏天激情澎湃,上戏的秋天蕴意深远,上戏的冬天隐藏生机,上戏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需要上戏学子们的活力创意和飘扬风采,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喊着 “引领时尚生活,打造文明寝室” 的口号,继续大步向前迈 ,期待下一步的成功与喜悦!


                                                               
                                                        05群文 李雅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