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寝室”“雅室”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06-11-05作者:访问量:967

    11月初的阳光是那样的柔和,亲切。在这样一个和谐的日子里,家的感觉也在不经意间之间流露出来。上戏学子们用他们特殊的形式,用他们智慧的头脑和艺术的思维来向大家诠释家的含义――家,就代表着温馨和幸福。


    为期一个月的“我舍我秀”寝室文化节“模范寝室”“雅室”评选在2日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而给予大家更多感动的则是对家的理解又更深刻了。这次由学生自治委员会所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能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就像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团结合作,个性飞扬,打造属于自己的缤纷寝室生活。


    在学生自治委员会负责同学的带领下,团委学生处,公寓楼,后勤部老师都参与到这次评选活动中。大家纷纷走进了同学们的寝室,被寝室的学习环境所感染,被同学精心设计别致的寝室造型所打动。不少的寝室用布艺进行装饰,还有的在门口高高挂起了喜庆的红辣椒,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东北大炕头的绿花布包裹着床铺,可爱别致的卡通漫画人物像……我舍我秀,秀出了亮点,秀出了个性。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给上戏的每个人一些感动和收获。用艺术的方式来体现生活,体现我们上戏人的精神面貌,团结互助。相信自己,定会绽放光彩!


                                                摄影:陆圣东
                                                供稿:许曼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