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火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06-10-23作者:访问量:259

   

    由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自治委员会所主办的“我舍我秀”寝室文化节又再一次地揭开神秘面纱绚丽登场。金秋十月,在送来丝丝凉意的微风中却能够感受到温暖。
    寝室是每一个上戏人温暖的家。而在一个温馨快乐干净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才是我们所去追求的目标同时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浓郁的青春魅力,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按集体协作精神,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上戏人自己的缤纷寝室生活。
    寝室文化节由雅室评选和寝室文化艺术作品征集展览两项活动组成,充分展示每个寝室,每个系别不一样的风格和特色。在艺术作品的设计上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将对生活的体会,对艺术的追求,对同学间的友情等等感受用艺术作品的形式表现出来,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
    现在寝室文化节的报名还在继续,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
    我舍我SHOW ,秀出亮点!

                                         摄影/供稿:许曼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