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师生情 精彩人生路

发布时间:2006-10-07作者:访问量:1513

    9月25日晚七点十五分,戏文系师生共聚一堂,历届的毕业生、研究生也欣然前往,在新空间与戏文系06级新生共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晚会。
    这场由05级艺术教育班主办的迎新会,时而带着小品的幽默风趣,时而带着昆曲的雅致柔情,时而带着劲歌热舞的动感奔放,时而又带着小游戏的趣味盎然。这些风格各异的节目展示了戏文系学生的蓬勃朝气,多才多艺,一扫别人眼中的文弱形象。晚会不仅有老生的表演,还有与新生共同演绎的小品,歌曲,以及师生间斗智斗勇的小游戏都使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师哥师姐的热情,老师们的关怀。节目是否精彩,配合是否默契已显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一股股在师生间流淌的暖暖温情。
    迎新会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吴小钧,宫宝荣老师都分别向新生送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而这场热闹非凡的迎新晚会也就此临近尾声。迎新会虽然结束了,但师生间流淌着的暖暖温情依然会继续下去,新生们快乐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汤倩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