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西部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06-09-18作者:访问量:826

    2006年7月17日中午,我院为今年参与西部服务计划的志愿者―02服化专业的戴雯静同学举行了出征前的饯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老师,舞美系主任刘永华老师,党办副主任黄桂英老师,团委书记徐咏老师和戴雯静的班主任潘建华老师等共同出席。此次,戴雯静同学将作为全国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赴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和川乡宣传文化站开展为期一年的农村文化建设工作,葛朗老师对戴雯静同学的高尚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自2003年以来,根据教育部、团中央有关“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精神,我院号召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参与西部建设,每年都有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奉献青春与智慧,将文化志愿者的精神传递到西部更辽阔土地上。戴雯静同学是我院积极响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送出的第四批志愿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