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节精彩演绎上戏风采

发布时间:2006-09-18作者:访问量:2164

    在上海戏剧学院即将迎来六十周岁生日的时候,学生会社团部也在此时带来了精彩而充满热情的社团节。
    社团节作为社团部的传统活动,随着部门人员的调整,也随着不断更新的想法,社团节的活动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符合上戏的艺术特点和艺术氛围。它向更多的同学们伸出了双手,不再有专业的局限,使得大家在这样的一个艺术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这次的社团节都有哪些精彩的内容等着我们来展示吧。
1)歌会
“世纪畅想,唱响上戏”,展现尚熙学子风采的上戏歌会将于12月12日开始,延续两周时间,三场预赛将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更有总决选秀出最精彩的尚熙学子,展示不一样的上戏,期待你的加入,尽在上戏歌会!


2)T恤展
你是否认为衣柜中有许多衣服已经OUT却顽固地占用着你有限的空间呢?是否认为在名牌千篇一律的大街上穿一件只属于你自己的个性而漂亮的衣服非常FASHION呢?如果你是上戏济济人才中的一员,想必你一定对这样个性化的服饰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还等什么呢?COME ON AND JION US!期待你的个性和加入,尽在手绘服饰展示!
3)导演02孙师远钢琴独奏狂欢会
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孙师远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以此寄托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作为在上戏学习和生活了四年的学生,他将为我们奉献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
4)电子竞技大赛
电子时代最COOL的游戏,SHOW出最激情的你,青春烂漫的你是否对将于近期举办的电子游戏竞技大赛心动不已呢?不要有任何的犹豫,电子竞技大赛,你的GAME ZONE!
5)化妆舞会
收起现实中严肃的面容,带上你久违的面具,踏起你动感的舞步,12月8日的化妆舞会正在新空间激情地等待着你。诙谐但略带惊悚的刺激气氛,未知的主持人和神秘嘉宾,本次舞会将倾情为你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6)涂鸦
    每个人都曾有五彩斑斓的梦想,每个人都曾有绚丽多姿的遐想,每个人都曾有古怪离奇的畅想……如果你的心中还记得那些纯真的梦境,如果你的回忆中还存着那些感人的童话,如果你的脑中还留着那些唯美的传说……不要让它们随我们年龄的增长渐渐变成遗失的美好,拿起手中的画笔,一起填充生活的色彩,共同享受涂鸦。
    怎么样?动心了吗?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