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再牵手

发布时间:2006-09-18作者:访问量:656

    5月14日上午,由静安区文明办、静安区文化局和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共同主办,静安区文化馆承办的第三届上戏、上音文化志愿者“行动在静安”宣誓仪式暨成果汇报演出在静安公园广场举办,中共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关德等静安区有关领导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平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静安区副区长陈东辉分别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签定了新一轮文化志愿行动协议书,并由李关德部长向文化志愿团授予志愿行动旗帜。志愿者们在上海市电影演员剧团团长、著名表演艺术家崔杰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立志弘扬先进文明、践行志愿精神,多创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与时俱进的文艺作品,丰富人民生活,构建和谐社会。


  汇报演出中,由我院学生王文娜、夏青、王杨、莎日娜、张一琼等编排的歌舞、朗诵等节目深受好评,我院刘雪松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