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视艺术学院举行曹雷语言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6-11-15作者:访问量:50

        119晚,曹雷语言艺术专题讲座在华山路校区红楼209教室举行。来自电视艺术学院两个专业的全体同学以及上戏其他专业的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聆听了这次生动又深刻的讲座。

    讲座采用了对话的形式,由电视艺术学院主持艺术系宋怀强主任与曹雷老师一问一答的方式,对主持人、演员的台词学习方法、态度及重要性等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珍贵的一课。曹雷老师曾经担任过上戏的老师,并有过几十年译制片导演的工作经验。她时而举例示范,时而概括分析,引起了教室内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笑声。曹雷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她回忆艺术生涯的新书《远去的回响》。

    电视艺术学院自成立伊始就致力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引进校园, 此次讲座是电视艺术学院举行的迎评系列学术讲座之一。在将来的日子中,电视艺术学院将立足校园本科教学,展望科研广阔平台,高度发扬评估精神,争创电视辉煌前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