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举行迎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0009-10-14作者:访问量:620

    9月30日16:30,创意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会成员与09新生一同前往上海西郊的朱家角古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庆祝祖国60诞辰暨中秋佳节,同时也欢迎09媒体创意全体新生的加入,使创意学院又增添了一份活力。
    30日晚19:00左右,我们抵达朱家角。天色渐灰,细雨绵绵,渔舟唱晚,宛如一幅美妙的水墨江南画卷。为祝双佳节,放生桥边点起大红的灯笼,将古镇点缀得愈加动人。学院师生在江南水乡韵味浓厚的一座河边小筑中里开展了“创意学院国庆中秋诗词歌会”活动。辅导员贤骥清老师主持了会议。
    作为07媒创的学长、学生会主席李宗禹同学代表所有师哥师姐对09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院学生会的概况。学生会其他个部的部长和干事们也做了自我介绍以及本部门的工作简述。在相互认识之后,新生老生表演节目,各显才艺,虽然活动名叫“诗词歌会”,可节目不仅仅是诗歌词赋。同学们上演了舞蹈、歌曲、武术……精彩纷呈,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中秋联欢活动,可谓是风格独特,与众不同。不少09的新同学表示,创意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般,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文/07媒创 梁达伟  编辑/雨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