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骑往黄金海岸》演出开始前的讲话

发布时间:2005-12-02作者:访问量:772

盛开(剧目制作人)

 

    编者按:2006年,由艺术管理04级学生盛开发起,院宣传部、演艺中心和戏文系通力合作支持的学生自己创作并演出的大戏《骑往黄金海岸》在新空间剧场举行。这是基地的一个活动,更是大学生第二课堂学习成果的一个体现。下面登载的是盛开同学在演出前的讲话稿。

    首先我代表《骑往黄金海岸》剧组全体成员,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院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葛朗老师,院长助理吴小钧老师。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老师,戏文系的领导、老师,宣传部,团委的老师以及学院内各系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七个月以前,我们为圆自己的话剧梦走到了一起。我们不满足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我们需要锻炼实践能力。我们不满足单单是由老师传授知识,我们渴望自我探索。在完成课堂内的学习任务后,我们积极参与课外操练。二十几个来自学院内各个专业的同学各尽其能,齐心协力,在180多个日夜里,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这是我们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的一次活动。在这部话剧的排练过程中我们得到院党政领导,戏文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宣传部、团委老师的指导,演艺中心老师的全力配合,在此,我谨代表剧组全体成员,向所有帮助过我们的领导、老师、同学、朋友表示我们最衷心的感谢!今天的演出可能在很多方面还不成熟,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希望我们今天晚上的演出能够顺利。谢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