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培训班在我校开办

发布时间:2005-12-02作者:访问量:1869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文件精神,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修养和演讲沟通能力,5月19日上午,第四期上海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演讲与口才”培训班在我校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同学参加了培训。校宣传部部长张生泉主持了开班仪式,华东师范大学王群教授作了第一讲:演讲技巧概论,我校电视艺术学院吴洪林老师、宋怀强老师和陈贝贝老师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给学员做精彩的授课。
    作为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上海戏剧学院已经举行了三期高校文艺骨干培训班。前三次课程内容分别为大学生戏剧艺术编导人才培训、大学生戏剧艺术骨干人才培训和大学生主持朗诵培训,总共培训学生达100人,覆盖上海的大部分高校。此次的培训班,上海各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的学生达40余人,超过了历届的培训人数。
    本次培训班从5月19日开始,利用每周六休息时间授课,持续至6月9日止,最后将以学员演讲、老师当场点评等形式进行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颁发的合格证书。(一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