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上戏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在工技大揭牌

发布时间:2005-12-02作者:访问量:913

     5月17日晚,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中华美德颂”专场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院长助理徐幸捷,团委书记陈云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并观看了演出。
     在揭牌仪式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孙培雷和上海戏剧学院副书记葛朗分别讲话致辞,希望能够在两校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我市大学生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弘扬艺术文化精粹,提升松江大学园区的整体校园文化底蕴,加强两校间的艺术文化交流,创建和谐校园。
    上海戏剧学院随后为工技大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台精彩演出,我校戏曲大中专同学分别担纲演绎了《扈家庄》、《红灯记》、《李逵探母》、《沙家浜》等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而压轴大戏《中国戏曲》则把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工技大是我校在兄弟院校首个设立的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葛朗副书记强调:“设立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不但有利于提升上海大学生整体的艺术情操,提高人文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也有利于我校整合、建设校园文化精品项目,为尖子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演出平台,推动我校大中专一体化的建设。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也将致力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城市文化建设的品牌。”(一品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