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为2007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晚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06-12-02作者:访问量:811

    9月7日晚7点,2007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晚会《老师,你我共同的名称》在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副院长韩生,党办副主任黄桂英,宣传部部长张生泉,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洪林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校作为此次大型晚会的协办高校,为演出付出了大量汗水和心血。由我校演出的舞蹈《一杯清茶》、《我心清澈》、《民族风韵》、大型配乐情景诗朗诵《群英铸师魂》、我校表演系青年教师薛光磊担任晚会主持人等节目和表现受到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由我校培养的五代藏族演员也登台亮相,为晚会舞台增色不少。
    晚会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副院长韩生来到后台亲切慰问我校演职人员,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学校事业的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