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六期暨导演系源点创作基地首期培训班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12-02作者:访问量:1576

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六期暨导演系源点创作基地首期培训班昨圆满结束

 

   5月31日,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六期暨导演系源点创作基地首期培训班顺利结业。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大学生戏剧艺术基地负责人张生泉代表主办方向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20多所高校近40名优秀大学生成功结业表示祝贺。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戏剧导演训练”。当大学生们手捧鲜红的证书留影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本次课程由我校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和导演系源点创作基地联合举办。在短短4周8个单元的课程中,导演系老师熊源伟、韩雪松、姜涛分别为学生授课,并就小品导演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巧给予了示范和讲解,对于学生们的表演给予了精彩点评。不少学生在意见反馈表中表示,此次课程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但对导演基本知识方面有所了解,而且对舞台设计、剧本创作等戏剧元素也有所体会。他们纷纷建议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今后能够多举办几次类似的活动,能够延长学时,让更多的大学生加入进来,使他们为繁荣校园文化、为大学生文艺活动培训更多的艺术骨干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一品;编辑:白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