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七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6-12-02作者:访问量:376

    11月8日上午,我校华山路校区红楼207教室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七期学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这里举行。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地负责人张生泉老师在简短的开办仪式上代表学校和基地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大学生朋友从松江、南汇、奉贤等大学园区赶到我校学习。接着,他介绍了基地的情况和办学的宗旨并且特别强调:本月11月18日,复旦大学将举办上海市大学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演讲比赛,本次培训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给比赛培养选手、给比赛锦上添花;为了给大家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基地委派了最好的师资,也在生活上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希望大学生认真学习、争取获得佳绩,为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
    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由上海市教卫党委和教委命名建立。复旦大学、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等其他10个院校,也有相应的合唱、交响乐、电影、音乐等艺术实践基地。在这些基地中,上戏第一个举办学生文艺骨干培训班,至今已经七期。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语言的组织和表达。吴洪林、宋怀强等老师将披挂上阵,亲自给大家授课。培训的形式是: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结合。最后,培训的考核是:由参加学习的大学生骨干用自己准备的节目(主持或演讲等)当众展现才能。基地也将为考核合格的大学生颁发证书。(图:一品、才艺;文、编辑:白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