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美高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访问量:1847


沈美高,男,国家一级演奏员,1985年至今就职于上海京剧院,2007年至今同时受聘于上海市戏剧学院和上海市戏曲学校教学,并担任上海市戏曲学校教学督导工作。

参加创排了《曹操与杨修》《贞观盛事》《廉吏于成龙》《成败萧何》《春秋二胥》等全国获奖剧目。2018和2019年先后受邀参与排练演出新编程派《墙头马上》和《穆桂英挂帅》。  

本人先后几十次出访演出亚欧、美洲、台湾、香港等国家与地区。在几十年的排练演出中,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和知识。除了排演新戏外,在传统戏排练演出中,同样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戏大于天的理念,在博大精深的传统艺术中吸收营养,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受聘到学校教学以来,始终如一认真执教,以对每个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因材施教,尽最大努力启发学生的潜力和特长,使我要学、愿意学、乐意学成为学生发自内心想要学习的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