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启示

发布时间:2006-09-13作者:访问量:2125

1、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读者知识交流渠道,自2003年起本刊已被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 简称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hinese Journal Full-text Databases 简称CJFD)收录,成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源刊之一。经与CJFD的承办方――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合约,此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作者可免费使用该数据库中本人文章引用统计分析资料。此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为保持本刊在该数据库中数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将回溯收录本刊自1994年的过刊,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430之前来函声明本人意愿,否则我们将视为同意文章编入该数据库处理。对今后的来稿,若未见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该数据库的特别声明,我们亦同样按上述原则处理。

2、本刊除每年二、五两期的“外国戏剧专号”外,其余的四期均设有短小“动态・信息”栏,该栏的简约内容系采自国内各正式出版期刊之有关文章编辑而成。为尊重和维护文章作者之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本刊的实际经济能力,自2003年起,本刊将对该栏目所涉及文章之作者奉寄该期期刊两册。在被采摘文章作者的信址不明的情况下,我们将赠刊如期寄往原发文期刊编辑部。

3、本刊在一年两期“外国戏剧专号”上登载的外国剧作译本,仅供学术研究之用。任何演出团体欲予以上演,必须预先与原著作者(或其经纪人)及中文译者取得联系,以获得允准上演的正式授权和认可。

4、目前,国外及我国港、澳、台地区作者的稿酬因一时无法直接奉寄,故暂由本编辑部代作者将其应得稿酬保留在本学院财务科的单列帐户上。

                          

返回原图
/